close

 

第一支舞.jpg   

第一支舞: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 對你說
只記得你輕輕說:在我曾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妳是唯一的選擇

前幾天在外甥的部落格留言要他來這裡逛逛他老弟回我 “OKOK的 哈哈 想當年是嗎!? 馬上來逛逛= )”是啊年輕歲月不再自然日子沒那麼精彩有剩下的就只有永恆的記憶,還有就是話當年小老弟 . . . 給我記住 . . .

昨日原本要寫 ”圓舞曲” 的在谷哥搜尋 "舞" 相關的文章時,竟然找到這塵封已久的記憶沒想到許多人也有 ”第一支舞”的回憶有人回憶留在部落格 YouTube 還有教學影音一一回味覺得好好笑也覺得好溫暖 這也算是一種五、六年級的集體記憶吧

我已經忘記第一支舞是怎樣的一個情形 只記得那時大家應該都是很害羞牽女生的手還會手軟腳軟拼命在發抖 . . . 這好像也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

這是某大大自彈自唱的歌好聽的歐:  第一支舞(聽歌去)

[喜馬拉雅音樂: http://www.cdnet.com.tw/Catalog/ShowAlbum.asp?ALBUMID=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fu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